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25日 03时59分44秒浏览次数:115设置

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促进师生和谐沟通,2020年11月28日周六下午15:00,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于旭日楼422会议室展开。此次会议以“师范认证背景下校外教师进我院授课效果”为主题,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督导主任申东城老师担任主持人,陈梦院长、许鑫副院长、施少翰副书记、刘建辉辅导员以及文传学院部分老师、教务员出席,18、19、20级全体信息员共同参与。

会议中,20级信息员反馈了新学期网课过多的问题,希望能用更具学习意义的相关线下活动课代替。19级信息员们则反映了学生学习压力过大、学校通知链欠完善、部分教师教学方式不佳等问题,同时也大力肯定了名师进校园相关讲座活动对师范生们的重大意义。18级信息员们进一步深入反馈,提出了硬件设施、教师教学、考试等问题,希望学院能就此类问题提供帮助。

面对各年级各班级信息员提出的各项问题,参会老师分别提出了针对性回答,表示会与相关部门进行意见反馈,也将与学院老师们进行教学讨论,一定会加以解决。进行会议总结时,施少翰副书记表示,学院将始终立于学生管理角度为同学们服务,为学生们解决困难;申东城副院长总结道,同学们应当学会多沟通、多总结、多跟进,以“三多”促进学生与学院的共同发展;许鑫副院长则对各班信息员们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也能独立自我,学会自我解决;同时,张波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发散性。

最后,陈梦院长总结发言。陈院长首先表扬了各位信息员目光长远、反馈涉及面及广,帮助收集了许多实用性问题,这不仅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创造条件,也对文传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改具有重大意义。同时,陈院长鼓励信息员们加强与同学老师们的交流沟通交流,并提出,针对此类信息意见,学院将不断改进,与同学们共同建设,相信文传学院的大家将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文字:万子涵

审稿:申东城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