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文化研究院一行3人到东莞海邦文化产业发展公司考察交流

2020年12月25日 03时27分30秒浏览次数:127设置

为加强与校外单位合作、拓展惠州文化研究院业务,应对方单位邀请,2020年12月24日下午,惠州文化研究院一行3人,在院长陈梦教授的带领下,到位于东莞石排镇的东莞海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海邦公司的副总经理李翠凤、刘工程师以及姚月柳女士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人。

了解公司建设项目

双方在详细参观了该公司“东江1979文创科技园”项目以及帽子、箱包展示大厅后,就以后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以后开展广泛、持久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参观帽子、箱包展厅

据了解,东莞海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26日,注册资本7000万,企业的经营理念以帽子为主题,业务范围包括文化产业投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会展服务以及设计、制作各类广告、为创业企业提供孵化服务等。

 

交流结束后,合影留念

撰稿:张波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