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中学语文卓越教师特色班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七届“中学语文卓越教师实验班”面试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20日 06时30分10秒浏览次数:235设置

11月15日晚上七点,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七届“中学语文卓越教师特色班”面试在旭日401、402、403教室举行,一共有101位我校18、19级的学生参与。负责面试的老师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申东城中文系主任卜凌云、副主任冯晓、师范技能实训中心主任李曙光欧治华老师、崔绍怀老师,分别由黄海鹏、高诗婷、张富成三名学生担任记录员。

卓越班学生面试过程

 

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带着自信和从容,大多由兴趣爱好开始展开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当初选择师范专业的原因、对此教师特色班的初步了解,以及个人经历和参选优势,并就个人目标讲述了自己往后的职业生涯规划,表明自己进入该教师特色班的强烈意愿。前来面试的同学们大多都参与过一些义务支教活动,做过机构教师、家教等兼职。他们对教师行业有各种多样的理解,还有的从小将教师作为自己的理想职业。负责面试的老师们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完毕后也提出了相应的问题,以便对他们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全面记录面试结果。

卓越班学生面试过程

 

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都表示希望加入教师特色班,以便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和实践,也相信该特色班的开展能够让同学们对教师这一行业有更切实的了解,获得更多的教学技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丰富自己、提升自己。

卓越班学生面试过程

文字:陈海岚

图片:张桐闻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