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开营|大学第一课——军训

2020年10月17日 04时07分16秒浏览次数:158设置

2020917日上午8点,我院新生军训开营式在田径场拉开了序幕。此次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主持,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彭嫚丽老师、刘日飞老师、刘建辉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各班班主任助理及学生干部团队代表也到场协助仪式顺利进行。 


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总支赖常青书记向连长汪奕杰授连旗。



紧接着,20级新生代表叶嘉辉同学出列领誓,他带领同学们一同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认真训练,不怕辛苦,不怕困难,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坚决完成军训任务。此次宣誓,体现了全体新生对坚持军训的信心和决心。


领誓完毕后,连长汪奕杰作开营式讲话。连长表示为不辜负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以身作则,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他对参训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通过军训培养顽强作风、磨练坚强意志,提高集体意识。

 

接着是党总支赖常青书记作开训动员讲话。书记强调,要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抓起:思想认识要到位,行动实践要到位。参训新生要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参加军训的重要意义,在训练场上,要把自己当成一名军人、一名战士,彰显军人品质,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



图片:郭悦怡

文字:林佳妮

排版:汪俐宏

初审:刘建辉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