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财务处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0年09月07日 10时43分56秒浏览次数:238设置

  9月2日下午,学校财务处处长柴静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持。

  党总支书记赖常青首先致欢迎辞,对前来调研的财务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赖书记也对财务报账报账存在疑问方面,如实习费使用缓慢、创收支出限制较多等,希望财务处给予指导。

 

  陈梦院长感谢财务处对学院工作、特别是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在支持条件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请求财务处在如何合理利用经费推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如何处理好目前学院各项经费合理支出等问题给予指导。

财务处柴静处长对赖常青书记和陈梦院长提出的上述几个问题耐心进行了解答,希望二级学院与财务处多沟通交流,及时反映问题,一起解决问题。

  赖常青最后作简要总结,他表示文传学院一定严格遵守学校财务相关政策,按流程合理办事,合法合规开展各项经费支出。

撰稿:廖淑珍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