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开展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与调研活动

2020年07月08日 05时08分27秒浏览次数:345设置

20207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带队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开展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与调研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陈梦院长、许鑫副院长、申东城副院长及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代表随同前往。

下午3点半,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副总编辑王昆发、办公室副主任蔡锦花、编委办副主任龙生财热情迎接文学与传媒学院一行的来访,并带领参观了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报史馆、融媒体指挥中心、东江舆情研究院、东江创新发展研究院和演播厅。大家深入了解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方向和取得的卓越成效,充分探讨了双方联合培养人才及开展合作的契合点。  

下午5点,惠州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陈梦院长对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转型发展理念表示赞赏,认为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发展前景远大。她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成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是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共创未来的开端。双方今后可加大教学、科研和其他方面的深度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共同促进产教融合。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总编辑蒋勤国强调,如今的社会已是传媒社会,传播的重要性越来越显著,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大力打造融媒体中心,积极建设新的传播体系,希望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加强合作,不仅要建设好实践教学基地,还可架设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的平台,共同打造惠州文化精品与城市名片。

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川山见证下,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罗川山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提出期许,表示学校会持续加强校政行企协同育人,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并以项目的形式推动校政行企深度合作。

 

 

撰稿:白多  图片:白多

审稿:许鑫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