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材料修改讨论会

2020年07月08日 04时52分14秒浏览次数:210设置

 7月3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7会议室举行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材料修改讨论会。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及参与师范认证工作的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赖常青书记对参与认证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前期认证材料撰写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位老师严格对照认证工作的要求和时间,各项任务落实到责任人,争取顺利完成认证。

陈梦院长对下一步的认证工作安排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自评报告的修改意见,明确修订要求,跟与会老师一起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个指标点的内容逐一进行讨论和核查。

本次会议窗体顶端

此次会议的召开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文:廖淑珍  图:黄吉群

审稿: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