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文传学院|榜样的力量

2020年07月07日 10时44分58秒浏览次数:196设置

离校期间,本该是忙着收拾宿舍,忙着处置旧物、忙着与学校告别的毕业生党员却在这繁忙的时刻,投入了志愿活动,积极协助我院的毕业生离校工作。

 

我院林威,陈爱铧,邵婉莹等党员积极主动地协助办理毕业生离校工作。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时刻明确党员身份、牢记奉献意识,一直在有需要的领域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党员们身体力行地向我们诠释了党员的定义。


(林威认真工作)


(陈爱铧认真工作)


(邵婉莹认真工作)

 

与此同时,我院孙卓玲、陈智英,何可儿、陈灵英等党员也自觉地做好自身的工作,主动地整理好宿舍,真正做到了文明离校,为广大党员、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真正意义上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宿舍的照片)

 

大学时光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了,但为党的事业建设应当永不停歇。在此我们的在校生也为毕业生党员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邓朝译:祝前程似锦!我们将会跟随你们的脚步,为社会主义而奋斗!

 

17广电赖婷婷:祝福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万事胜意,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林琬萱: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成功总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一定要相信自己!

 

杨嘉丽:祝师兄师姐毕业快乐!鹏程万里,万事顺遂!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叶秋语:长安陌上无穷树,唯有垂杨管别离。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无论你们的目的地是星辰还是大海,这里永远都是你们的家。祝今日一别,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杨丽琳:祝师兄师姐毕业快乐,不忘初心,前程似锦,愿师兄师姐往后不论遇到什么事,快乐之神永远眷顾你们!

 

陈燕子: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此次扬帆起航,愿你们阅尽生活的美好与艰辛,依旧会努力奔向灿烂未来。祝愿,诸事顺遂。

 

朱紫莹:毕业骊歌起,鲲鹏万里程。祝师兄师姐们在往后的日子里,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

 

陈诗婷:长途漫漫,未来可期!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胡爱兰: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途似锦,事事顺心如意。

 

曹璐: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未来可期!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何琼敏: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途似锦!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愿师兄师姐们都能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

 

郑依依: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师兄师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叶跃涵: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师兄师姐们守护良善,勤勉奋进,平安喜乐。

 

许思琪:青春不散场,前程皆灿烂。愿此去衣襟带花,往后岁月风平。

 

最后,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党员在往后的日子里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新的贡献,为母校添光加彩。

 

 

文字/林玉钗、文传在校学生党员

排版/林玉钗

图片/刘建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