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惠阳区第五中学举行签约仪式

2020年07月03日 05时59分34秒浏览次数:844设置

 71日下午,惠州学院教务处罗晓敏副处长、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申东城、中文系主任卜凌云以及欧治华教授、崔绍怀副教授、教务员黄吉群一行六人赴惠阳区第五中学参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惠阳五中校长付军以及杨兆应、徐印全、钟志锋等学校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付军校长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表示与惠州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很有意义,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建设好这一实践教学基地。付军校长介绍说,惠阳区第五中学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在校生有望达到五千人左右。学校秉承“办有情怀的教育”理念,把“学生的家国情怀”、“学校的人文情怀”、“教师的教育情怀”等思想渗透到办学中,办学目标是把学校办成惠州市乃至广东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学校,培养具有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与惠州学院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促进学校办学质量提升。

签约现场

惠州学院教务处罗晓敏副处长表示,惠阳五中定位高、理念新、格局大,老师业务水平较高, 这次合作也是为我校师范生培养做贡献。希望双方以实践教学平台为契机,加强更多的教研教改方面的合作。

惠阳五中合影

文学与传媒学院申东城副院长指出,惠阳五中是一所年轻有活力的学校,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与惠阳五中的合作是文传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以后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惠阳五中打造成省级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双方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了深入充分地交流,对未来两校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付军校长和申东城副院长分别代表两校完成了签约本次仪式。

     文:卜凌云  图:黄吉群 

    审稿:申东城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