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跟挂钩宿舍的学生座谈交流

2019年11月30日 03时33分27秒浏览次数:37设置


为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11月19日--23日,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与挂钩宿舍的学生进行座谈交流,结合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的相关调研问题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按照学校党员挂钩宿舍“五个一的要求”,详细了解学生学习上的困惑,并询问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给出了清晰的回答,询问同学们希望学院提供哪些方面的指导,同学们给出了建议。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功课,并表示同学们提供的意见学院会认真采纳,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激励同学们将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而且使学院领导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有了更明确的安排。

                      :廖淑珍  图:黄吉群

                                     审稿:赖常青

                                          审核:赖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