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58期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2019年12月03日 04时52分17秒浏览次数:198设置

2019年11月2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旭日403课室召开第58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与通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紫莹主持。

 

文传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紫莹


此次答辩小组的成员有:组长王俊书记、副组长孙卓玲,小组成员陈萌、吴哲、李欣荣和廖金堂。答辩大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分为“自我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苏绚冰、谭泳欣、叶静、林威、倪乾发、何可儿、张燕芳、杨天娇8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答辩。

活动现场


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现场评议,在转正通表大会上全票通过并同意接收苏绚冰、谭泳欣、叶静、林威等8名预备党员为中共正式党员。

活动现场



文字/许思琪

图片/许思琪

审核/黄伟 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