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传学院:2019-2020学年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03日 04时42分19秒浏览次数:133设置

2019年11月29日下午2点半,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大会在旭日406举行,学生支部书记王俊老师、学生党员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共进行两项议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朱紫莹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活动现场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生支部书记王俊老师讲话。

文传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


王俊老师对于本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进行简要的工作总结。他首先提到,对于党性总结各位学生党员要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认真对待。对于支部整体氛围积极向上,支部成员个人能力不断提升,个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得到体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发展的核心即个人能力、素养和政治水平的不断提升。个人层面,作为学生党员要重视个人能力的带动作用,做到以点带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自己所长。支部层面,目前本支部正在进行样板支部建设,要做到“七个有力”,不断的提高支部的工作质量,打造优秀支部。最后,王俊老师希望学生党员能发挥自觉性,在工作中锻炼个人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合影留念


文字/黄彩英

图片/黄彩英

审核/黄伟 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