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传学院“牢记初心和使命,做新时期合格党员”党课顺利开讲.docx

2019年11月19日 12时13分47秒浏览次数:191设置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旭日427开展党课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赖常青主讲主题为“牢记初心和使命,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党课,我院第60期发展对象、第60期以及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赖常青书记表示,这次党课其实是一次讲述党的历史的课程,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历史党代会的现实意义。他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发展历史这个角度开始讲述,一起和同学们探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蓬勃发展的原因


期间,赖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做了阐述,并在一些中国共产党发展节点上做出提醒,与我们强调必须坚持正确的思想指导的重要性。

  

其中,在讲到中共十九大报告时,赖书记结合文学与传媒学院各专业同学的现实情况,指出同学们在解读《中共十九大报告》时,以专业写作的角度审视这篇三万余字的报告,从文章内容的点线面去分析其中的写作技巧、层次、谋篇布局等,利于提升同学写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赖书记认为教师的初心与使命是立德树人,要积极成为优秀的“四有好老师”,要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把同学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寄语在座的同学们牢记初心与使命在校期间刻苦读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积极拥抱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 赖婷婷

/ 赖婷婷

审核/赖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