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教工支部书记在各自支部上党课

2019年11月19日 09时39分54秒浏览次数:123设置

近日,教工第一、第二、第三支部书记分别在各自支部讲党课,第一支部张波教授讲了《以提升“四力”为抓手 实现党员教师工作上台阶》,第二支部卜凌云《对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的认识和思考》和崔绍怀老师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波从党员教师的日常生活、每天工作谈起,结合党章、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精神,重点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如何明确自己的政治身份、职业身份,如何从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等几个方面提升自己,培养现代意识,努力做到:做事让人服、说话大家听,日常生活很幸福、单位工作有威望,有人格魅力、有亲和力。

卜凌云老师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对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的认识和思考”,主要内容包括阐述习近平对改革开放重要性的论述及对今后继续实行改革开放政策的坚定决心。

崔绍怀老师主要从什么是初心?作为高校教师如何担当使命为主题作讲座。他指出我们只有守住初心才能有做出一定事业和成绩。

  

文:张波、卜凌云、崔绍怀

审稿:赖常青

审核:赖常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