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期中总结评议会召开

2019年11月16日 12时16分15秒浏览次数:155设置

  20191113日中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期中总结评议会议在旭日417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俊、在校预备党员、支部成员参与会议。


 此次自我评议会议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目的在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自身素质,保证党员先进性。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支部成员根据自己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内容及表现,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评议。


 支部副书记朱紫莹对支部管理体系存在不足以及凝聚力不足,支部建设在团建方面的活动较少,有一定的惯性认识等问题进行总结。并指出,对于存在的问题接下来会积极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支部战斗力,保持党员先进性。

  


 支部书记王俊老师对此次自我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成员在思想认识和落实执行作好表率。支部成员在制度框架下,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开展相关工作,为三型支部建设和样板支部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自我评议,各位支部成员对自己加入支部以来的工作、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经常性开展自我批评与反思有利于支部成员保持思想和工作上的先进性。支部也将借此次评议会议中反映的问题进一步作出整改。

  

文字:黄彩英

图片:黄彩英

审核:黄伟 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