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支部建设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访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08日 06时07分00秒浏览次数:146设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思想动态,1029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王俊老师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委员走访了2017级部分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王俊老师和支部成员及时收集学生意见,倾听学生诉求。其中,我们了解到2017级学生近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如教资考试的压力等。针对大家的困惑,王俊老师和支部委员们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体现了我院领导及学生党支部对同学们的关怀。通过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仅引导学生们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推动了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也营造了文明安全、健康有益的大学生生活学习氛围。





图文/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 黄伟 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