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文传学院召开中国语言文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动员会

2019年10月23日 12时55分00秒浏览次数:410设置


  

20191017日下午,中国语言文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动员会在旭日427会议室召开。

肖向明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校级)重点学科申报与建设相关情况,着重强调重点学科建设的必要性与重要意义,并对重点学科建设的任务指标、经费安排、绩效评价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随后,肖向明院长、颜敏副院长、伍世昭教授分别介绍了20世纪中国文论方向”、“粤港澳大湾区文艺及跨境传播研究”、“岭南语言文学与传统文化方向”三个主要研究方向的重点特色与研究计划。

最后,依据相关专业教师自身研究方向与特点,中国语言文学(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团队三大研究方向人员结构初步形成,并在动员会结束后进行了分组讨论。


  

文:徐威

审稿:肖向明

审核:肖向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