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育人学子风采展(二)

2019年06月01日 12时01分53秒浏览次数:460设置

吴哲

个人简介

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4班的学生,曾任文学与传媒学院助贷部副部长,现担任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及班级组织委员。


受助、帮扶情况

受助情况

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获惠州学院校园励志之星荣誉称号。

获奖情况

2016-2017学年获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大赛一等奖;

20164月获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7年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

20174月获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7-2018学年获惠州学院“‘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三等奖;

201812月获惠州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连续三年获文学与传媒学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干事等称号;

2018-2019学年获惠州学院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党团知识竞赛优秀奖。


社会实践

2017-2018学年负责并参与“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下乡行,积极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想。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雪中送炭远比锦上添花更加珍贵,因为它让人更加懂得帮助的重要性。

大学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成长期,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期间有付出也有收获,逐渐成为更好的自己。

而大三对她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转折点,站在学业和学生工作的分岔路口,不知道如何兼顾好二者和如何纾解自身压力,一度陷入迷茫。与此同时,学院的老师、团队小伙伴、舍友给了她很多帮助,老师们耐心指导,小伙伴们相互协作,共同分担,舍友们尽可能地为她出谋划策,帮忙解决生活上的一些小问题,让她时刻被温暖包围着。同样在学业方面,在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确认考研方向和院校,朝着明确的目标努力。这一年来,对于她来说,是成长极快的一年,无论是工作交际能力,还是学习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后她寄语师弟师妹们——“迷茫不可怕,说明你还在向前走。失败不可怕,只要你还能爬起来!。生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是当我们走过坎坷,就一定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