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听评课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10时51分15秒浏览次数:239设置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文学与传媒学院于56-9日开展了将近一周的听评课督教督学活动。本次活动颜敏副院长负责,督导组副组长华总协调,院领导班子和学院督导组成员全员参与,由赖常青书记与肖向明院长、王立祥副院长颜敏副院长和黄伟副书记带队,分四个督查小组对全院一周的课堂教学进行全覆盖听课评课活动。

此次督查活动重点检查教师课堂教学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从周一到周四,督导组成员白天集中听课,每晚83010点集中评课,评课时,督导组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年轻老师在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老师们展示了评估期间的授课内容,督导组老师提出了优化教学内容,提高授课技巧的一些建议。

本次督导活动对提高文学与传媒学院课堂教学质量、增强课堂教学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预示着我们为迎接教育部评估做好了教学方面的准备。

  

  

  

  

  

撰稿:欧治华

审稿:颜敏

审核:颜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