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卓越语文教师班同学到惠南学校见习

2019年05月28日 10时51分15秒浏览次数:243设置


2019515日下午,文传学院第六届卓越语文教师班的24名同学在张波老师的带领下,到惠南学校的语文课堂进行观摩学习。

见习前在惠南学校门口师生合影

  

临行前,张波老师就见习要求、观摩内容、注意事项、临时分组等,向同学们做了讲解、说明。到惠南学校后,由该校冯校长安排,同学们分组分别进入二年级、三年级和六年级的语文课堂,体会不同语文课堂的教学内容和授课特点。在观摩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做好听课笔记,用心学习老师的讲课方式、教态教法等,并且在课下积极主动地跟老师交流遇到的教学疑问。返校后,同学们又及时开展“见习分享会”活动,就这次教学见习活动的收获、体会等做了深入交流,并在分享中对语文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见习收获分享会

  

这次见习活动是由卓越班班主任崔绍怀老师联系的。后面,卓越语文教师班将在学院的安排下,陆续开展各项活动,以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中小学语文教学能力。

  

  

  

                                                                    文/周静

审稿/张波

审核/肖向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