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谢艺波校友赠书活动暨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0年12月01日 04时09分51秒浏览次数:316设置

2019426日下午,谢艺波校友赠书活动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在旭日大楼427室举行。文传学院学生代表、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赖常青、副书记黄伟、校友办刘惠兴科长、辅导员刘建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赖书记对谢艺波校友回校赠书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谢艺波校友在潮州市饶平县所城镇一间小学支教189天,其教育情怀与社会责任感令人敬佩,其《所城的天空》提供了鲜活教育案例。赖书记代表文传学院接受谢艺波先生捐赠的著作。



谢艺波先生分享了他的支教经历与感悟。在场同学踊跃发言,与谢艺波先生交流。



据悉,谢艺波校友系汉语言文学专业08届毕业生,现任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小学教师。中山市优秀教师,潮州市饶平县优秀支教老师,潮州市饶平县所城镇优秀班主任,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火炬好人”。曾赴潮州市饶平县所城镇支教,著《所城的天空》,记录支教生活。


  

文字:李伟宏

图片:梁爽

审核:赖常青 黄伟 刘建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