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通知公告

【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115场】预告:惠州市惠阳区淡水第九小学德育处副主任周秀谊来我校讲座

2019年04月24日 06时08分34秒浏览次数:325设置

时间:2019  25日下午

地点:旭日楼402

主题:《三年级作文如何起步》

主讲人:周秀谊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员: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

附:周秀谊简介

周秀谊,小学语文高级教师,出版了论著《小学生作文实用技巧》,本人获奖和发表的论文近30篇。她是惠阳区淡水第九小学的德育处副主任,正在实践研究小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她曾参与了2项省级课题1项市级课题研究,主持了1项区级课题1项市级课题2项省级的课题研究。

曾被授予惠州市“师德楷模”称号,获得过惠州市教育科研成果评选贰、叁等奖,累计获市级以上奖励16次。曾被评为市、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累计获区级奖励26次。在各级各类书刊报纸上发表有关教育文章20多篇,出版教育文集《南粤基础教育探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