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新生入学报到指南来啦!

2018年09月07日 04时07分46秒浏览次数:66设置


新生报到的时间马上就要到啦!但或许萌新们仍对报到当天的注册流程存着满满的疑问,那现在小编就速速来为大家讲解详细流程吧!

新生报到流程表

报到注册:

新生凭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到文传学院进行注册,由工作人员进行电脑登记,录入新生名单。

1.已经办理银行代缴费的新生直接到学院注册;

2.无力提交学费的新生到所在二级学院登记后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

移交新生档案:

一、

发材料

学院工作人员将根据新生报道情况在新生登记名单上进行相应登记,同时给新生发放饭卡以及新生手册并组织新生在饭卡签领表上签名。

收材料

学院将回收新生的报道材料,材料包括:

  1.新生档案

  2.党籍

     注意:团籍、户籍卡班会统一收

  3.男生需要查验兵役证明

完善建行卡服务

注册当天新生自行前往文传学院建行卡服务地点(旭日410课室 )进行完善工作。

准备军训物资

新生可到旭日大楼后门自愿选择购买军训物资。

办理宿舍入住手续

新生入住前先联系班助、代班领取入住凭条再登记入住。

在完成以上流程后,新生们就可以回到宿舍整理收拾啦!

绿色通道流程

新生需要在完成学院注册处登记、领取一卡通后,凭《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或乡镇、街道及民政部门的证明材料到“绿色通道咨询处”提出申请后再进行后续的报到手续。


看到这里,萌新们对报道流程是不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了呢?萌新们在炎热的天气里记得要注意防暑,来学校的路上也要注意安全哦!小编在学校里等着你们的到来!


图片: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李逸蕾

排版:宣传部 李逸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