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8年11月26日 01时22分55秒浏览次数:86设置




201811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期中师生座谈会在旭日427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肖向明院长、颜敏副院长、各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班级的信息员,会议由颜敏副院长主持。

颜敏副院长对会议主要议题进行了简介,并传达了两大事项。第一是传达关于取消毕业清考的通知与精神。第二、是学院成立了学生学习指导与答疑中心学习,学习有困难或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的同学可找值班的指导老师咨询沟通。

各班信息员对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主要包括以下方面。第一、有些老师普通话不够标准、讲话速度过快;有的老师板书过于潦草、讲课声音太小;有的老师讲课过于深奥、理论性太强、重点不够突出;有的老师讲述了过多与学习无关的内容。第二、有的老师作业布置过多,有的老师作业批改不及时。第三、有些老师拖堂严重,有的老师课间没有休息。第四、教育见习如何实施不明确,考研方面需要更多个别指导。第五,学生希望老师能给予考前指导。

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与学生共同探讨了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法,一方面,学生应该提高自身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投入课堂和课外的学习之中,另一方面,要学会与任课教师正面沟通,及时解决问题,教学相长。


文字:张涛金

图片:李倩荧

排版:张涛金

审稿:颜敏

审核:颜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