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58期发展对象座谈会

2018年11月30日 10时40分43秒浏览次数:191设置




功能介绍这是一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服务平台,服务师生,传递信息,便于学生了解我院讲座、通知等教务信息,以及“系两会”活动内容,为学生提供有益帮助。欢迎关注!

2018-11-30

20181113日,我院与外国语学院58期入党发展对象在旭日大楼427办公室举行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我院辅导员王俊和外国语辅导员董巍以及5812名入党发展对象。与会成员就“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发展对象陈智英、何可儿、刘晓龄、翁晓丹同学先后在会议上发言,分享党课学习心得。我院陈智英同学认为,党员必须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从政治观和集体观出发,树立四个意识,处理好党员和党组织的关系、党员和群众的关系。行动上要努力学习,参加志愿活动,起模范带头作用。何可儿同学结合自己参加党课培训的经历,认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思想上要树立远大理想,行动上要刻苦专研,为自己的大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外国语学院刘晓龄同学谈到,每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坚持为人民服务。翁晓丹同学谈到学生党员必须强化党性锤炼,革新知识结构。



发展对象发言

翁晓丹同学发言

刘晓龄同学发言

何可儿同学发言

陈智英同学发言

两位老师对四位发展对象的表现给予肯定,结合讨论主题,两位老师分别作了“如何在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党员纯洁性?”主题发言,此次座谈会取得取得预期效果。



文字/林威

图片/林威

审核/王俊

排版/曾文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