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青藤系列之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十届敬老院爱心探访活动预告

2018年12月05日 09时38分08秒浏览次数:216设置




青藤系列之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十届敬老院爱心探访活动将于128日在水口镇敬老院展开。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情暖敬老院,爱在十二月。

本次活动由团学干部,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我院将以“青藤理念”为指引,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举办“情暖敬老院,爱在十二月”活动,其目的在于加强学生们品德修养的培育,引导学生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到推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繁荣兴盛的目的。通过大学生的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丰富全院学生的实践活动,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公益服务能力,更好地助力青藤学子实现“逐梦世界舞台,问鼎人生精彩”的目标。


志愿者与老人合照

辅导员与老人合照

志愿者扫地

志愿者擦窗

☆★125号我院将在少康楼下摆摊宣传★☆

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参加爱心探访活动吧~




:东江学子报摄影部

:吴焯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