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认证  学习动态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2019年04月08日 04时36分02秒浏览次数:328设置


本网讯320日,2019届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旭日教学大楼举行,副院长王立祥、公共教研室主任崔绍怀、各实习班班主任以及15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届毕业实习有汉语言专业5个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个班,广播电视学专业两个班,共计355位毕业生参与,其中师范类实习290人,分别在21个集中混编实习学校任教

王院长对我院的实习工作和实习生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他认为这些实习学生通过八周的实习,取得了很大收获。一是提高了对职业的认识,二是学到了工作技能,三是检验了所学本领,四是丰富了人生阅历。

汉语言国际教育的陈紫欣、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梁永健和汉语言专业的林金曼同学分别介绍各自实习的情况收获。

崔绍怀老师对实习生的表现做了点评。会议结束后,院领导、指导老师与优秀实习生拍照留念。

撰稿:朱丽霞   图:黄吉群

审稿:崔绍怀

审核:王立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