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党课丨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2019学年党课第一讲

2018年09月30日 05时14分28秒浏览次数:124设置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院系、班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928日在旭日410课室开展党课学习。党课由赖常青书记主讲,主要围绕“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展开,文传学院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党课开始,赖书记围绕着“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时事态势”、“新时代的科学内涵与突出特征”、“新时代大学生的新使命”、“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这几个方面向到场的党员、积极分子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课堂上提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新使命,其中的“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人生的扣子一开始就要扣好”“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等让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课程的尾声,赖常青书记讲到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要志存高远,勇做新时代有理想的青年”“要团结奋进,勇做新时代有担当的青年”“要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有本领的青年”。本次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文字/ 吴楚莹 陈家贤

排版/ 吴楚莹

图片/ 吴楚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