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风辰诗社成员王伍平同学荣获第六届黄亚洲行吟诗歌奖国际大赛金奖

2024年02月01日 08时32分26秒浏览次数:106设置

2024131日,由杭州市黄亚洲诗歌发展基金会主办、世界诗歌网协办的第六届黄亚洲行吟诗歌奖国际大赛获奖名单发布,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风辰诗社成员王伍平同学的现代诗《鹤壁行吟,或鹤之咏》在3360首参赛诗作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荣获第六届黄亚洲行吟诗歌奖国际大赛金奖。

据悉,本届大赛经由谭五昌(北京师范大学诗歌研究中心主任,著名诗歌评论家)、潇潇(中国诗歌在线总编,著名诗人)、常设终评委黄亚洲(杭州市黄亚洲诗歌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组成的终评委会评审,共选出获奖诗人16名,其中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10名。

风辰诗社成立于200862日,是一个在文学与传媒学院指导下,面向全校诗歌爱好者的学生社团组织,2018年起由写作教研室主任徐威博士担任指导老师。成立至今,风辰诗社已出版《风辰诗刊》十二期,举办各类诗歌赛事与活动近百次,在培养青年诗人、提升学生读写讲研综合能力等方面取得卓越成效。诗社成员先后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奖项数十项,在《诗刊》《诗选刊》《中国诗歌》《作品》等国内重要刊物发表诗歌作品数百首。

                                                      

                                                撰文:徐威

                                                审核:施少翰                                                              终审:陈梦

 

https://mp.weixin.qq.com/s/8blBb3ErGFjh3RhV9Hw75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