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陈梦院长受邀赴大亚湾澳头实验学校指导论文写作

2023年12月28日 05时30分54秒浏览次数:54设置

12月25日下午,大亚湾澳头实验学校“山海讲坛”活动(第二场)顺利开展,我院院长陈梦教授受邀做题为“基础教育研究论文写作与投稿方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大亚湾澳头实验学校肖彩莹老师主持,该校全体教师莅临现场聆听。

陈梦院长在讲座中 

陈梦院长从基础教育研究论文的选题、研究设计、撰写技巧等方面展开,指出选题的重要性,指出研究问题应具有实际意义和创新性。重点讲解了论文的撰写结构、条理与层次和结语等问题,指导如何提高语言表达的准确性和流畅性,强调遵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诚信的必要性,还介绍了论文投稿方法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结合教育教学实践,申报各级各类课题,长期坚持,写出系列论文,形成自己的研究特色与专长。

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黄辉华副校长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有助于提升广大教师的论文写作能力与投稿方法,也为教学研究的繁荣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老师们掌握好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更好地展示教学研究成果,促进教学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廖淑珍 

                                                     图片:大亚湾澳头实验学校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