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到京师实验小学 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03时33分49秒浏览次数:80设置

2023年1213日下午,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1级汉语言文学3班、4学生,由陈送文老师带京师实验小学参加教育见习活动。

柯静老师上课中

本次项目式学习推进课依托统编版教材五年级上册主题为“自然之美的第七单元。授课老师柯静带领大家走进《四时景物皆成趣》的精彩课堂,她将景物的动态描写和静态描写的策略性知识与项目式学习的创新教与学模式结合,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进行积极的思想分享,既有文学的浸润,又有思考的深度。

京师实验小学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体会阅读与写作美妙的同时,更深深感受到了项目式教学显著的课题成效。大家在共读中交流,在交流中共悟,拉近了距离,更实现了思想的交锋互融,共同收获了富有书香味道的成长。

柯静老师上课中

在此次教育见习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与柯老师进行大单元项目式教学的探讨,深受启发。 

颁发聘书

讲座之后,京师实验小学少年文学院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申东诚副院长被聘为少年文学院名誉院长。京师实验小学全体语文老师、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部分师生、课题组成员及合作学校、惠州市头阵计划柯静团队共同见证少年文学院的成立。

 

撰稿:陈俏、叶梦琪、陈琳

图片:陈琳

审稿:冯爱琳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