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惠阳新世纪实验学校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2023年12月15日 09时30分32秒浏览次数:32设置

2023年12月08日下午16:30,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惠阳新世纪实验学校开展2024届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申东城副院长、中文系主任冯爱琳老师、指导老师梁吉平以及教务员黄吉群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惠阳新世纪实验学校副校长陈菁、中学部教务处主任尚伦东、德育处主任冯旭及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惠阳新世纪实验学校教务助理周俊远老师主持。

陈菁副校长对所有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评价,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实习过程中要积极把握机遇,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不辜负这段珍贵的实习时光。

霍童茵、张惠珍、郑晓丹同学各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实习生发表了自己的实习工作感悟。同学们对实习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将更加珍惜即将结束的实习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让他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在实践教学工作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不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成长。未来将在实践教学中不断反思,持续提升自己的教学及育人能力。梁吉平老师也寄语实习生们明确就业目标,锤炼过硬的教学本领,实现双赢、多赢。

申东城副院长代表惠州学院诚挚地感谢了惠阳新世纪实验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强调,同学们从教书、育人两方面谈了自己在实习中的收获,实习不虚此行。“一践行、三学会”正是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时光,多观察多思考,学思结合,将新世纪试验学校的开放、包容、创新精神贯彻下去。

                                            

撰稿:霍童茵

审稿:冯爱琳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