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讲座第440场】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副教授徐俏来我院做讲座

2023年06月14日 10时37分40秒浏览次数:98设置

2023年6月7日下午,名师进课堂主题讲座在线下顺利展开。优秀教师徐俏应邀为同学们举办讲座,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4、5班的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李冰雁老师主持。

这次讲座的主题是《你的样子,我的样子》。首先,徐俏老师采用分享式教学,从两大方面向我们分享她当班主任的经验。第一,要有四气,即气质、底气、大气和灵气,同时还向我们展示具有阳光特性的重要性,自己阳光才能让学生阳光,这也体现教师的榜样作用和学生的向师性。第二,强调知识性人格的重要性,因为班主任承担着双重角色的,既是班级管理者,又是知识传授者。接着,徐老师让学生分别以两种不同的形式做一个双手十指交叉的小互动,以此说明习惯的重要性,改变自身可以让自己更优秀。

在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完成。


撰稿:黄烁宣

审稿:李冰雁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