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主题教育】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第二季度党课

2023年06月06日 11时01分04秒浏览次数:25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202352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旭日418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第二季度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建辉同志担任主讲。我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的同志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刘建辉老师讲课中

刘老师向学生党员们介绍党章的修改历程、党的二十大关于修改党章的内容,重大历史意义等内容。刘老师指出,学生党员们应该学习并了解党章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指导性意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来之不易在学习党章时认真全面学习理解并贯彻执行。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希望学生党员们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对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有清晰的认知,熟悉掌握入党的流程与党员要求,在网络平台谨言慎行以党章为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合影

文字: 文传学生党员

排版: 齐晓盈

初审: 潘科楠

复审: 刘建辉

终审: 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