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七届青藤系列活动之第三期青马班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30日 05时06分58秒浏览次数:39设置

2022年11月27日下午三点,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七届青藤系列活动之第三期青马班宣讲活动在旭日308教室开展。青马班第七组的宣讲人代表刘薇作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

首先,她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强调用好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六个必须坚持”,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

接着,她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依法治国,文化自信自强,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一国两制”,全面从严治党等政策进行了深刻探讨。她通过叙述刘胡兰、黄文秀的英雄事迹,向同学们展现了我国的英雄和楷模的风采,并号召青年要以英雄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她强调了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寄语——“青年人应把青春献给党!”,呼吁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文字:王烯瞳

图片:夏丽玲

初审:彭小莉

复审:孙嘉创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