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第七届青藤系列活动之党建+i心理之“‘艾’,你知多少”活动

2022年11月30日 05时06分58秒浏览次数:46设置

2022年11月2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515顺利开展第七届青藤系列活动之党建+i心理“‘艾’,你知多少”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心理辅导站骨干、心健部骨干组织,共有三十名学生参与,参与人员有2020-2022级。本次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邀请惠州善润心理机构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一帆担任主讲老师,旨在帮助同学们普及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

                                          活动合影

活动中,吴一帆老师以案例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了一些艾滋病基本知识。她组织同学们分组讨论,由组长作为代表上台讲解小组答案,并朗读正确答案。为了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吴老师邀请15位同学,共同演绎“玛丽&苏”的故事。通过演绎故事中艾滋病传播的关系网,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艾滋病传播的途径,也认识到人际关系交往中应提高自尊自爱意识。

                                              活动现场

本次党建+i心理“‘艾’,你知多少”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非常期待今后能够开展更多与女性权益有关的讲座。

  

  

 

写稿:曾思琪

初审:廖婧宜

复审:孙嘉创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