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初线上师生座谈会

2022年09月28日 10时48分22秒浏览次数:24设置

为加强课程及专业建设工作,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增强师生间互动,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2022年9月25日上午以“关注课堂纪律,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初师生座谈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院陈梦院长、申东城副院长、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督导代表、教师代表、教务员、辅导员代表以及各年级各班信息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申东城副院长主持。

 

 

申东城副院长介绍参会人员和期初教学运行简况;各班教学信息员发言反馈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其中包括改善教学设施设备、课间时间、课程安排等,参会老师们一一回复各班提出的各项问题;最后申东城副院长从感谢、跟进、希望三方面进行总结,指出会持续跟进、解决、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多与任课教师沟通,广泛收取同学意见多提代表性问题,多整合课程资源、内化提升学习能力。

 

文字:王欣

初审:王萍

复审: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