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督导组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2年06月10日 09时00分47秒浏览次数:82设置

2022年6月1日,学校督导组成员许金泉、赖悦、黄雪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科长肖莉丹一行四人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申东城主持,院长陈梦、中文系主任冯爱琳、传媒系主任周海英、各教研室主任及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申东城副院长从教学大纲制定、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青年教师助教制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我院本学期工作取得的实效,并分析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文传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督导的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巡课方式值得推广。与会人员就青年教师助教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终指出应建立一对一导师制度,有计划地从日常教学、科研及教学比赛培训等方面全方位对新教师进行指导,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

陈梦院长表示学院将听从学校检查组专家的建议,努力完善教学各个环节。本次期中检查对今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平稳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陈楠

  图片:黄吉群 

  审稿:冯爱琳

  审核: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