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基础教育名师进校园讲座第371场】文学与传媒学院:惠州市第五中学初中语文一级教师杨婵菲来我院作讲座

2022年05月10日 08时45分40秒浏览次数:97设置

2022年5月5日下午,惠州市第五中学初中语文一级教师杨婵菲应邀到文学与传媒学院作《班主任应成为活动策划与组织的有心人》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冯爱琳副教授主持,2020级汉语言专业3班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讲课现场

杨婵菲老师围绕班级活动的内涵、意义、开展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了班级活动对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良好班级集体的积极作用。杨老师强调班主任成为活动策划与组织的有心人的重要性,她结合自身所带班级实际,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做班主任时所开展的一些班级活动和照片,以及期间所发生的一些感人故事。杨婵菲老师希望同学们未来一定要努力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文字:叶灿凤

图片:彭小莉

初审:孙嘉创

终审:申东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