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学院召开2022年学科建设推进会

2022年07月09日 08时21分50秒浏览次数:109设置

  3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陈梦教授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陈梦院长首先对第三轮校级重点学科“中国语言文学”结项情况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开展第四轮校级重点学科申报通知及相关管理文件要求,并对2022年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现场

紧接着,与会教师代表针对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和新闻传播学学科的学科方向设置、学科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规划、目标、任务和措施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最后,大家达成了共识,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校级重点学科的申报准备工作,愿意为学科发展积极做贡献。

  

撰稿:廖淑珍 

图片:黄吉群  

审稿: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