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21“一米阳光,照彻心房”心理情景剧决赛

2021年04月17日 11时23分10秒浏览次数:96设置


✿PART01✿

 

2021417日晚上7点,我院2021“一米阳光,照彻心房心理情景剧决赛在图书报告厅隆重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叶彤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刘日飞老师、刘建辉老师,以及孙嘉创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此次心理情景剧决赛的评委。此外,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十佳心委叶伟能师兄;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黄海鹏师兄;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处副书记高诗婷师姐;团总支和学生会干事和1819级的心健健康发展部成员们。

 

 

 

参赛队伍

 

这次心理情景剧决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六个优秀的节目,它们分别是:正道之光队:《喂,萧妍》;心动队:《触动你的心》奶茶巧克力炖秀逗队:《无声的拳头》;不醒人室队《所谓大牌》;逐浪Partner队:《逃出自卑漩涡》;无论如何都会队:《失真》。

 

  赛场剪影

 

 

✿PART02✿

 

获奖名单

 

参赛的队伍以及表演的节目都各有风采,百家争鸣。在带给观众良好的观看体验的同时,也让观众了解到出现心理困扰时的正确调适方法,培养学生积极理性平和的良好生活态度。激烈的角逐后,经过综合评委的评分,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正道之光队《喂,萧妍》

 

二等奖:心动队《触动你的心》

 

三等奖:奶茶巧克力炖秀逗队《无声的拳头》                                                     


 优秀奖:不醒人室队《所谓大牌》、逐浪Partner队《逃出自卑漩涡》、无论如何都会队《失真》。

 

 

 

✿PART03✿

 

 颁奖结束后,由校心理辅导咨询中心的叶彤老师进行点评,叶老师肯定了本次心理情景剧中同学们的出色表现,也指出在创作心理情景剧时要从实际出发,从生活中的典型角色突出问题进行创造与演绎。在合影留念后,本次心理情景剧圆满结束。

 

 

 

文字|常鹏涛

 图片|陈海岚

 排版|常鹏涛

 初审|孙嘉创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