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推进会

2022年07月09日 08时21分50秒浏览次数:102设置

519日下午3点,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推进会。中国语言文学校级重点学科骨干成员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梦院长主持。

首先,陈梦院长对2021年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情况和申硕工作任务做了基本介绍,恳请学科组成员齐心协力、集思广益,为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出谋划策、奉献智慧和力量。

  她提议,一是在原有的三个学科方向基础上,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和汉语言文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新增一个学科方向——基础教育研究。二是对照教育硕士申报要求,遴选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鼓励支持高水平学术研究。

紧接着,伍世昭、肖向明和颜敏三位学科方向负责人针对目前学科建设现状和申硕工作计划,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提出了建设思路和工作设想。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文字:廖淑珍

图片:黄吉群

审稿:陈梦

审核:陈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