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文传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动员会

2021年04月14日 08时30分30秒浏览次数:123设置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于2021331日上午在旭日楼408教室召开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动员会为主题的班团干部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日飞老师主持,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辅导刘建辉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事及学院各班班长参会。

  会上,施少翰副书记首先对学院全体班团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以及师范认证工作中艰辛的付出表示感谢!紧接着,施少翰副书记强调,今年是我国党建100周年和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同时现阶段也是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冲刺阶段,经过师生的通力合作,我院已由数量发展逐步转变为质量式、内涵式的发展。

  

 

  施书记表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将是每一位班团干部当今以及今后阶段一个重要的政治学习内容,亦是我们每一名学生都必须落实的学习任务。党史学习绝非空谈,我们应从身边、从家庭、从生活学习,联系未来就业,结合自身的职业规划、人生规划,有内容、有质量地进行党史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每一位同学健康成长成才。因此,施书记对学院班团干部明确提出了八个意识的要求与希望——安全意识、奉献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看齐意识、模范意识。他表示,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都能强化这八个意识,帮助自己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愉快。

 

  

   

 

 

 

                                                               文字:张桐闻

图片:叶彤彤

审稿:刘日飞

审核: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