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期末学习经验交流| 文传学院2020级新生适应性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2021年03月20日 12时26分39秒浏览次数:124设置

12月29日15:00,文学与传媒学院学习经验分享会讲座于旭日楼519教室(汉语言场),612教室(广电汉教场)顺利举办。本次学习分享会邀请主讲朋辈嘉宾分别为18汉二李文萍、18汉二林玉钗、18广电郭妍欣、18汉教郭淑玲四位同学。学院2020级10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过程中,李文萍师姐和林玉钗师姐同时提到了计划性复习,她们强调在宝贵的复习周时间里,自我制定、落实计划,十分重要。这不仅能够检验自我时间管理能力,还能通过期末考试对自己的学期学习进行总结反馈,顺利通过考试、获得学习成就感。师姐们都强调了学习方法的重要性,不同的知识点应采用不同的学习方法来应对,这有利于学习效率的提高、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在学习方法上,师姐们同时提到了系统化的思维导图,能够迅速提高学习效率,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新生同学跟朋辈嘉宾继续互动、合影留念。

大学学习是一个长期而系统化的过程,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分享会中必有所收获,祝福大家期末能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考试,不断优化学习方法,提高自身素养,顺顺利利地跨过大学的第一场检验。

 



策划:阆苑青听

图片:马语彤 刘乐

编辑:钟萪 陈雯晓 林珊如

初审:彭嫚丽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