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暨疫情防控、今冬明春安全教育会

2021年03月20日 12时01分10秒浏览次数:130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意识,构建诚信应考的良好氛围,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营造“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良好氛围,加强疫情防控,12月23日,我院于旭日楼422会议室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暨疫情防控、今冬明春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施少翰主持,辅导员刘建辉老师、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施书记高度肯定我院学生积极配合完成健康打卡情况,就近期事件提出了疫情防控永远不要存在麻痹、侥幸的心理的要求和期许,强调了期末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诚信应考,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同时,施书记提出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和财产安全教育,警惕传销和邪教宣传等意识形态危害,不信谣、传谣,随身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做好防火、防盗,禁止宿舍使用高功率电器。施书记就分散离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回应,强调了考试复习周的安全纪律问题。


刘建辉辅导员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补充和强调,特别强调各班要诚信应考,每天自觉如实填报并提醒学生诚信填报健康状况,依照有关规定履行请假及行踪汇报,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班委依照会议有关要求,陆续召开本班的期末考风考纪暨疫情防控、今冬明春安全教育会,组织本班同学签署《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疫情防控行为承诺书》《文学与传媒学院考风考纪承诺书》,宣传教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每天坚持如实填报健康状况,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做好宿舍防火防盗等管理,诚信应考。

 



图文:纪检部

排版:宣传部

初审:刘建辉

终审:施少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