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传学院:青藤系列之17级班委换届暨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04时27分48秒浏览次数:137设置

2019618日上午,文传学院17级全体班委在辅导员王俊老师指导下在旭日411室举行了班委换届暨诚信应考宣誓活动。


第一项议程,17级各班长进行述职。班长们详细介绍了本班班级制度、文化建设,本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他们表示在新的学期,将围绕我院“青藤”学生工作理念,在思想教育、服务助学、课外拓展、就业服务、健康发展五个领域积极作为,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171班长进行述职)


第二项议程,辅导员王俊老师作总结,他表示当前我校正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班级团支部委员会与班委会需构建一体化运行模式,要突出以班级团支部为核心的班集体建设,希望新一届班委努力把班级建设好,用心、用情、用爱关心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真正发挥班委“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功能。


(王俊老师作总结发言)


  最后一项议程,全体成员进行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宣誓。“我宣誓: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实应考,诚信做人,争当“敦重明辨,明礼诚信”的大学生!”誓词铿锵有力、响彻全场。

文:黄洁瑜

图:庄敏茵

审核:黄伟、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