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院务动态  新闻动态

文传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换届大会

2019年06月19日 04时24分39秒浏览次数:284设置

2019617日上午1000,文传易班工作站换届大会在旭日418顺利举行。第一届易班工作站的成员和第二届新任成员、辅导员王俊老师出席。


第一项议程:第一届易班工作站站长陈萌汇报了上学年的工作情况。她表示,易班学生工作站目前已有1151名学生成功注册易班账号。易班网页设置、动态管理、新闻上传基础性工作已经完成。


(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陈萌汇报)


(王俊老师为易班第二届新成员颁发聘书)


(王俊老师作总结发言)


第二项议程:王俊老师为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并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易班学生工作站主要负责收集发布学校与文传学院的思想教育、生活服务、名师导学、学生风采、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资讯,学生工作站要打造一个移动的校园资讯平台,精准投送与师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资讯。易班工作的开展需要所有成员的互相配合,积极探索。新任成员要利用好易班,做好开发工作,让易班为更多的学生服务。

  

文:卓淑娟

图:廖金堂

审核:黄伟、王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