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新生报到——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09日 03时57分08秒浏览次数:61设置


20189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早上730,学生工作团队就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确认新生名单及调试设备


工作人员为新生提供报到注册服务


工作人员热心地为学生家长提供帮助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伟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下午四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伟老师、辅导员彭嫚丽老师、刘日飞老师、王俊老师、刘建辉老师在两会学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新生宿舍,了解学生入住情况。



彭嫚丽辅导员亲切地向同学们打招呼,主动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的许多问题。此外,彭嫚丽辅导员还体贴地提醒同学们,最近学校人流量较大,让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刘日飞辅导员与同学们热情地聊天,她建议同学们可以加入两会的学生干部,并且多参加项目竞赛,积累经验,多看书,努力学习,大一让自己充实起来,锻炼自己。同时,大家的宿舍关系要处好,多沟通协调。



黄伟副书记认真亲切地和每个同学打招呼问好,并建议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争取进入学生干部行列。

HZU文传服务站

审核:王俊

图片: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排版: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