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2018年文学与传媒学院“两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5日 03时46分59秒浏览次数:37设置


1013号晚七点,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届“两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治辅导员彭嫚丽老师、王俊老师、刘日飞老师和刘建辉老师。院两会全体干部、五社社长以及院办公室助理和各班班长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两会”的成立大会。


首先,王俊老师宣读“两会”成员名单,并希望新“两会”全体成员能够一起努力将文学与传媒学院带入新征程。


随后,政治辅导员彭嫚丽老师、刘日飞老师、刘建辉老师和王俊老师先后给新任学生干部颁发委任书。


辅导员颁发聘书


接着就是学生会主席吴锦钦发言。吴锦钦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在老师指导、干部奉献、同学理解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学生干部能恪守本分,牢记为学生服务的本位宗旨,培养甘于奉献的情怀。


学生会主席吴锦钦发言


再接着就是政治辅导员彭嫚丽老师讲话。彭嫚丽老师先表达了对新上任干部的祝贺和对学生干部们辛勤付出的感谢,而后向同学们厘清了学生干部与普通学生的区别,明确了学生干部要“先做合格学生”的使命,最后表达了对全体学生干部的祝福:希望我们能抓住这个自我成长,自我成就的机会,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已。


辅导员彭嫚丽老师讲话



休息十分钟后,文娱部带来《最初的梦想》这曲动听的歌曲,让大会成员放松心情,迎接第二项议程的到来。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王俊老师主讲的干部培训会。



王俊老师用数据分析向大家说明,两会是个锻炼自己、成长的平台,并要求学生干部要提升精神境界,要甘于奉献,学会合作与宽容,用积极的态度对待事物。同时也要求我们要把握创新、细节、规范、沟通等关键。最后老师提出“舞台”背后的问题与答案,告诉我们要权衡学习与工作二者的关系。


最后,全体“两会”成员合影留念。


大合照


至此,成立大会完美落幕。希望在未来一年,文传“两会”全体成员能齐头并进、共同努力、再创佳绩,度过意义非凡的一年。


图片:宣传部李伟宏、林杰宁

文字:宣传部林玉钗

排版:宣传部何雨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