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惠院小小说社 | 征稿启事

2018年10月16日 03时44分01秒浏览次数:44设置






小小说社


征稿启事


各位文学爱好者,你们好!


  你是否常有如星光一闪的脑洞和灵感?你是否能凭文字攫住这流星,令它长久不熄?休让短昼煎人寿,将你的灵光一瞬写下来,投给我们吧,让你笔下的文字在我们的平台上大放异彩。笔墨稳妥,勿嫌其淡,我们欢迎所有喜欢小小说的同道者来稿,但愿此处能成为你文字的栖息之地。


  何不妙笔生花,以亲切的字语来温暖这个料峭的寒冬。小小说社将长期征稿,倾听你的故事,期待你的来稿。



稿件类型


1、新锐1990

 征收原创小小说稿件,题材新颖,风格不拘,语言流畅,人物形象丰满,情节紧凑,故事新趣。

  字数:15002000左右

2、小小说评论

任选一篇小小说或同一作家的两到三篇小小说,摆明你的观点和看法,独到地分享你对于小小说作品的见解。

  字数:10002000字左右

征稿详情

稿件要求:来稿请用word文档附件投寄,5号宋体。在来信中详细注明文章题目、班级、专业、名字、联系方式(微信号、手机号)和稿件类型。如稿件质优,字数可放宽限制。公众号对所有稿件有删改权,如不同意删改,投稿时请注明。如果稿件被采用,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你。

  

征稿对象:全院师生

  

投稿地址hzxxssd@163.com




时光静好与君语

细水流年与君同

惠院小小说社


文案:吴艺思 曾金豪

责编:邓宇鹏 刘冬灵



返回原图
/